此節目只招待爆炸戲棚會員,請於爆炸戲棚網頁 www.boomtheatre.com.hk 或 下載apps “Boomer” 登記成為爆炸戲棚會員,並於入場前出示會員證明。如會員身份無法被核實,持票者將會被拒絕進場。

每張門票只供一位觀眾入場。

門票只適用於指定日期及時間。

門票訂購一經接納均不可取消、退還、退款、改期或更換。

售票處職員有權要求購票人士出示認可的身分證明文件以供查核。

售票處職員有權不讓遲到觀眾入場,亦有權決定遲到觀眾的入場時間及方式。

爆炸戲棚保留更改、修改、增加、撤回或替換表演者﹑票價﹑日期﹑地點﹑人數﹑年齡限制和時間的權利。

演出如因天氣惡劣或任何事故取消,爆炸戲棚將保留退票或改期之權利。

如有退票或退款情況發生,行政及手續費用恕不退還。

若門票上的資料被刪去或經過塗改,或門票遭損毀、污損或變得殘缺不全,持票人則可能不獲准入場。

任何人仕未經主辦團體的書面批准,一律不得使用任何攝錄器材。

觀眾及所有其他的持票者必須在出席活動時遵守所有相關法規﹑安全公告和場地管理單位的規定。

任何人仕如行為不檢點、不恰當、有反社會行為或其他活動,即有可能會被拒絕入場或被驅逐出場。

爆炸戲棚有權更改以上條款及細則,恕不另行通知。

如有爭議,爆炸戲棚保留最終決定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