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戲棚10週年派對《爆SHOW》,雲集超過50位嘉賓及爆炸戲棚新星,將爆炸戲棚經典劇目既歌曲重現觀眾眼前!預售門票全數售罄,3月20日於art-mate.net公開發售! 詳情按此。

關於爆炸戲棚

關於爆炸戲棚
“以推廣香港音樂劇為目標,致力製作高水平的戲劇節目、擴展舞台劇的觀眾層面。”

2014年,獲得美國美高梅電影公司授權製作《Singin’ in the Rain》全球首個粵語版本為創團作品。該劇目由高志森監製,王宗堯及麥貝夷主演。因於台上現場重現經典雨景一幕,成為一時熱話。

2015年1月,創作首部原創音樂劇《血染謎情》,由杜國威徒弟艾文編劇,陳恩碩及Dada盧頌之主演。4月及7月兩度公演的陳恩碩自監、自導、自演獨腳戲《慌失失小王子》,邀來TVB熱播劇集《使徒行者》編劇李慧儀執筆。

2017年,爆炸戲棚在新光大劇場舉行了36場原創百老匯式音樂劇《我和青天有個秘密》。 該劇由陳恩碩編劇、作曲、填詞及執導、由鍾景輝博士製作擔任顧問,在2015年8月期間的首場試演,座無虛席。《我》劇經過三年籌備,邀得蔣志光、向海嵐、林欣彤等領銜主演, 為期一個月的公演累積了超過兩萬入場人次。

2018年,陳恩碩編導曲詞監作品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音樂劇二十場試演全部爆滿,獲得一致好評,更被譽為「香港老師、學生、家長必睇的音樂劇」。

2019年7月,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於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公演十場,由關寶慧、丁可欣、Ben Sir、林以諾、杜小喬、 譚永浩、劉威煌等主演,口碑更勝試演,並徇眾要求於2020年再度上演。第三度演出在爆炸戲棚劇場上演,由Ben Sir、杜小喬及譚永浩特別演出。超過40場門票全數售罄,原定加開至66場,希望以長壽劇的規模運作吸納更多觀眾入場,把西方音樂劇文化引進香港,但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,上演了27場後便被逼取消。為支援受疫情影響的班底及自由身工作者,爆炸戲棚舉辦了一場音樂劇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「仲on緊line抗疫音樂會」直播,邀請了鄭丹瑞、陳潔靈、林德信、小肥、蘇姍、韋綺姍等嘉賓及首演主要演員演繹劇中13首歌曲,由現場樂隊伴奏,而收益扣除基本成本後全數用作為受惠對象紓困。

2021年,與鄭丹瑞聯合出品,由陳恩碩擔任編劇、作曲、填詞、導演及監製的《小男人周記》音樂劇舉行試演。2022年起,爆炸戲棚聯同其他娛樂公司合資的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 《我們的青春日誌》將於葵興改建的獨立劇場無間斷上演,希望藉此項目改變香港人的觀劇文化。